忘却

夜间出没

  我前面说过,江家除了虞氏以外,其他人心眼全都是偏的。显然,江厌离也不例外。

◎最好的师姐?求求您拉几把倒吧。

  咱来仔细清算清算江厌离的各种属性。 

  首先,相貌平平,无动人之颜色。这是天生的硬件缺陷,咱不计较。

  其次,毫无战斗力可言。射日之征期间充当后勤做饭煲汤,江澄和魏婴去历练之际负责沿途伙食,血洗不夜天之日被低阶凶尸摁在地上摩擦。

  生为世家之女,修为差到如此地步是什么概念?文中特别提到过,世家大族的孩子基本十五岁前后就已经全部结丹了,这个时候没结丹是要被笑掉大牙的。就算天赋再差,差到和金光瑶一样,那好歹也该有金光瑶的战斗力吧?但是江厌离连金光瑶的水平都够不上,更不会像金光瑶一样取巧弥补缺陷。由此可见,她修炼水平如此之低的根本原因,不是天赋,而是根本没有努力。

  我们再举一个例子,金家组织打猎,金子轩以金母的名义邀请江厌离,两人一同游玩,金子轩沿途介绍各种灵兽灵草,江厌离什么态度?不感兴趣,全然不知。从云深不知处蓝启仁问魏婴的一连串知识性问题来看,这些东西是修士的必修课。她居然到了完全不知道的地步,这也能怨怪天赋吗。 

  最后,人妻属性爆棚。但是显然,在蓄奴制背景下,这个属性并不使她出彩,甚至可以说毫无可圈可点之处。  

  综上,我搬出虞夫人的一句恨铁不成钢经典语录来总结,“你是主人,不是家仆”,别光顾着煲汤了,你弟弟一个独苗操持江家多辛苦,你好意思专专心心待嫁么?

江厌离这个人的存在八成是为血洗不夜天服务的。前期所有的偏心眼都衬托了和魏婴的情深,然后让魏婴因为她的死顺理成章黑化,用她对魏婴恨不起来给魏婴洗白。

还有江厌离是没和金子轩成亲就怀孕了?这就是世家大小姐的作风吗?最好的师姐根本不能细扒,一身的漏洞。

金光瑶的战斗力也挺高的,毕竟综合了各家之长,jyl恐怕是没修为吧,百凤山围猎扔一枝花都快掉下去了。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