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却

夜间出没

  金子轩我们暂且不说,因为他前期对江厌离也没什么突出的付出,江厌离不向着他还好说。

  但是江澄呢?江澄是真的宠这个姐姐。

  ①云深不知处,如果不是魏婴把他推开,他也要去揍金子轩。

  ②江家刚遭受重创,重建没多久,他八成忙的抽不开身,还要给魏婴的叛出擦。屁。股,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是把自家师姐风风光光嫁出去。

  ③江澄最终和魏婴反目,就是因为魏婴毁了江厌离的终生幸福,还间接杀死了江厌离。江厌离是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④江厌离死后,金凌基本是被江澄当亲生儿子,一手带大看护大的。做舅舅做到这个份上,是不是颇有些舐犊情深的意味?

  江澄没有半点对不起江厌离吧?但是自始至终江厌离满心满眼都是魏婴,没有这个亲弟弟。明明吃的穿的用的全是江家的是江澄的,胳膊肘还往外人那里拐,这叫白眼狼。

江澄我一直是心疼大过批判的。明明啥都没做错,最后就剩自己一个光棍独立操持江家,无处话凄凉啊——

魏婴当时是说“不必保我,弃了吧”。不过我觉得他们后来演的这场决裂大戏可以说妙极了。

魏婴把他该杀该害死的家人都弄死了,把他家的路人缘也败光了吃的用的也坑的差不多了,一拍屁股和人私奔不管他死活了,这么一说是不是怪凄凉的,而且发现没有,md随便抓出来一个男的,要么是反社会人格要么是魏婴舔狗,我觉得好不容易揪出一个脑子没毛病的正常人,肯定欣喜若狂要大夸一通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