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却

夜间出没

我看书看的晚看到WWX操控温宁误杀金子轩那段,起初觉得这是个人的反应嘛。后面让我怎么办?让师姐怎么办?我的天啊怎么会有这种人,人都死了首先考虑的不是死者为大,考虑的是他跟师姐?这人可见是相当自私了。

为温情温宁报仇那段简直觉得莫名其妙。温情温宁作为温家人别人又没受过他家恩惠世家觉得本就该死,这还跟WWX一伙杀害金子轩最加一等。WWX那段那么大的怨气是从哪里过来的。想着世人为什么总是与他为敌。合着不是他先对世家先无礼的。从头到尾一有不如意的地方就是利用鬼道陈情压迫世家。世家不忌惮他才怪。但是这厮从来没有检点过自己。他自己认为修鬼道是羞耻,会被世家所唾弃。但从来没有在世家面前收敛过自己。

我觉得他心中构建了一个假想的世界。脑部出了一出大戏。由于他认为他的行为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别人眼里不一样啊。你没有实力的时候你的放纵别人只会觉得你这个人没有一点世家公子的礼数。而当你有了实力并且能够威胁到别人地位的时候你在这么肆无忌惮在别人眼中就是不把那个人当一回事。敢问哪个家族的人能够这么憋屈的忍受。只要别人稍有说他行为不举之处他就会想看吧,你们果然是这么想的,看不上我这个修鬼道之人。然后他的怒气就蹭蹭蹭往上涨。

我觉得看这本书WWX的怒气怨气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来的。

别人都是“咱们三观不合别做朋友”,就他一个是整天把私情问题和三观问题上升到人品,而且觉得跟自己不同的都该杀,都得殉他的所谓正道。

点醒我的是那句“虽然我鲨了你父母,可是我从小也没有父母啊”“过去的事情,就别再提了吧 真的是白莲花逻辑死亡的亚子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