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却

夜间出没

我记得jyl成亲前喜欢她成亲后的丈夫来着,好像后来因为啥事跟他闹掰了,但还是嫁过去了,我记得闹掰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wwx。好久前看的md小说来的,说错了多见谅

(提行)所以说直白点,这个角色就是为了发展剧情用的,作者可能没咋想塑造,所以漏洞百出。

——倒不能算是闹掰。就是为了护着魏婴而和金家人说了些重话,但是事后金子轩大喊“不是的江姑娘是我想让你来的。”算是和解了。

最初我还觉得有jyl挺好的,敢为家族发声了,但仔细想想原来就是为了wwx么。感觉围着wwx的除了蓝二好点都惨。

当时魏婴和金子勋吵架,金子勋说江家家教不好,我看倒是实话,教出魏婴这么个不知礼无视规则的败类……总之后来怎么品都觉得金子勋骂的对。

我觉得作者就是想塑造这个角色不羁跟其他世家不一样,结果失败了,这么看金家倒说的对了,真是讽刺。

不羁的人通常也有自己的底线,家国大义啊什么的。魏婴这纯粹是只图自己爽了。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