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却

夜间出没

  虞夫人有没有错处?她嫉恶如仇,痛整王灵娇,将世家贵女的自尊傲气以及泼辣冶艳展露无疑;她表面上与江枫眠相看两厌,对儿子恨铁不成钢,却让紫电对丈夫也认主,尽自己能力维护着这个家的周全;唯一美中不足可能是她将对江枫眠的气也撒在了江澄身上。但说真的,起码江澄是知道虞夫人疼他的。可是江枫眠疼他吗?

政治联姻真的很常见,但像江爸爸那样的真的很少,甚至可以说没有,娶了别人,却一直冷暴力她和自己的亲生儿子,反正我是很不理解的,痴情二字,我没在md里看到一点儿。当时查资料翻百度还说江夫妇伉俪情深,我呕,我觉得虞夫人一片苦心全打了水漂,没见着半点回报!

虞夫人算是真正把莲花坞当家了吧。宁愿拼死护着也不妥协当丧家之犬。

我一直觉得是眉山虞氏相中了江枫眠这个女婿,而不是虞紫鸢相中了这个丈夫。

评论(1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