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却

夜间出没

说起政治婚姻这茬,就不得不旧事重提一下为啥我曾经分析过“问灵十三载”站在非毛毛角度并不值得感动的理由了:

lwj这种整天摆个臭脸、几乎不具备社交手段、双商惨不忍睹的玩意,在世家贵公子的光环笼罩下远观可能还挺美,但真要和他接触稍微正常点的妹子就会发现这厮从恋爱以及居家过日子的角度讲自身根本不具备撩妹能力,所以蓝泰迪要是想脱单,也就剩政治联姻强娶哪家想靠卖女儿傍上蓝家的父母了,总之概括起来——这种除家世外毫无吸引力的屑在不被包办婚姻的前提下单身十三年很困难吗?

她们要是被言情里常见的风流浪子子守身如玉的梗感动得稀里哗啦我勉强还能理解,但蓝泰迪他可是典型的凭本事单身系列啊(至少在明面写出来的信息里)诱惑都没经历过何谈坚守。

不过我感觉墨香女士笔下真的一堆大龄单身汉,江舅舅,聂明玦,聂怀桑,蓝曦臣……

前阵子还费解,现在想明白了,既然她是盗戏写的文,而且自己毫无写作能力,必不可能自行添加过多女性人设来给自己找麻烦,配角草草应付我反倒能理解毕竟网文作者平均笔力也就那样,主角痴情人设还能*得这么苍白无力就很难洗了,倒也不用非得给魏脱肛安排情敌,就是蓝泰迪那个性格描写实在不属于多适合恋爱结婚多有吸引力的亚子,墨香这可是让全体网文作者背了好大一个黑锅。前段时间吃瓜说md除了wwx以外都不是她自己写的,盗的别人的戏,别人戏有多少人物戏份就有多少,丝毫不敢多写,怕ooc。这么看来的话她真的一点儿写作能力都没有了,Q群语C这东西,好像就算拿得出实锤也挺难告的,因为受不受版权保护都不确定,我觉得非法出版这个也够她喝一壶了,正碰上建国七十周年抓典型,nc粉越给她洗白国家越不放过她。至于盗戏,当年的蓝忘机已经不想出面了,估计也就这么不了了之。

当时对人物都没啥有色眼镜,蓝泰迪这货真是……各种动漫小说电视剧里高冷男我见过不少,但像他这样干瘪无味如隔夜白米饭的真是第一次见,总之就是完全get不到苏点,连x幻想都勾不起来那种无聊程度。(毕竟我代入不了wwx视角)mx小说像mdzs、tgcf基本上感情线都一塌糊涂,怀疑她没谈过恋爱。据说感情线写糊了就可以同人满天飞。不过我yy他俩都兴趣都没有,好多md粉其实爱的不是mxtx笔下的人物,而是自己一厢情愿的脑补和别人同人文里一厢情愿的脑补。没谈过恋爱写感情戏的话,顶多像宅男宅女作者的yy网文一样缺乏逻辑,蓝泰迪写得这么干瘪无聊根本原因还是因为他定位上完全就是魏脱肛专属舔🐶+背景板,这种角色自然是对魏脱肛以及脱肛粉以外的人群缺乏吸引力的。


评论(1)

热度(27)